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续约失败后发声:失望 但仍要帮太阳进总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段时间,太阳核心艾顿没有和球队续约,他个人相当不满,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而他最新也首次对这个事情发声。


  此前,艾顿和球队续约失败,他想要一份5年1.725亿的顶薪合同,但是包括老板萨沃在内的最高层认为他不值这个价。有消息透露太阳给出了三到四年的顶薪合同,但是被艾顿拒绝,但是艾顿称太阳从来没有给出这样正式的报价。

  艾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尽量想保持职业一点的态度,“在我至今的人生中,我总是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学会控制自己能够把握的事情。同时,我是很失望,但我仍旧(会很职业)帮助我们再次杀进总决赛。”

  在此前两天的训练中,艾顿都参加了球队合练,但是训练刚一结束,就马上离开,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显然,艾顿对于没有和球队续约颇为恼火,而他也表明了自己这样的态度。

  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在上一场球队揭幕战对掘金的比赛中接受了采访,表示双方在合同年限上发生分歧,所以才没有达成续约。

  太阳揭幕战输给掘金,艾顿首发出场,打了33分钟,10投6中,拿到15分6板,表现得是中规中矩。上个赛季,他是太阳能够获得西部第二乃至季后赛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的重要功臣。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