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喷保罗:说好帮艾顿拿顶薪 自己拿钱不管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常规赛还没有开始,那就是核心之一的艾顿因为和球队续约失败显得相当不满,给球队前景埋下了阴影。

  ESPN评论员帕金斯最新在节目中就谈及此事,态度很鲜明,就是怒喷球队老将保罗说话不算数,说好帮助艾顿争取顶薪但却不管不问。

  “我以为保罗肯定会帮助艾顿拿到属于他的钱袋子,我想他是自己拿到了,就不管(自己的兄弟了)。别介意我说得这么直白。”

  “显然,这成为太阳很大的麻烦,他们新赛季要冲击总冠军,现在球队内部应该是很有凝聚力,每一个人都专注于打比赛。但艾顿却没有和球队完成顶薪续约合同,而保罗在季前赛的时候说,他会帮助艾顿拿到属于他的钱,说他是球队防守大闸,发挥超过预期。但现在呢?如果太阳都给了布里奇斯那样的续约合同,那么艾顿就配得上顶薪。”

  今年休季很早的时候,太阳就和保罗完成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保罗对于这样的合同相当满意。就在前两天,太阳和球队前锋布里奇斯签下4年9000万的续约合同,但始终没有给艾顿提供一份顶薪的续约合同。

  而太阳之所以不给艾顿满意的合同,是因为包括老板萨沃在内的高层认为艾顿并不是顶薪球员,所以不愿给他5年1.725亿的心仪合同。虽然有消息说太阳一度给艾顿提供了三四年的顶薪合同,但是艾顿方面表示太阳从来没有给出这样的正式报价。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 艾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