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从没考虑上赛季让丁威迪复出 为他现在高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早上7点半,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奇才,赛前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篮网旧将丁威迪,纳什表示:“他看起来很不错,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和兴奋,他今天要向我们发起挑战,他是一个出色的组织者,他有创造得分的能力。”

  此外,纳什表示篮网从来没有考虑过丁威迪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复出:”我个人不喜欢这样,我认为医务人员也没有人认为(季后赛强行复出)对丁威迪是公平的……所以我们没有提起这件事。我们认为最好让他有时间疗伤,让他的篮球事业能继续发展。“

  丁威迪上赛季遭遇右膝韧带撕裂仅替篮网出战了3场比赛,然后在休赛期加盟奇才,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得到23.5分7.5助攻。

更多关于"丁威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