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击退国王开季3连胜 库里27+10+7普尔22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胜0负)继续开季连胜。库里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普尔得到22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勇士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9-10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2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7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普尔得到22分和3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

  国王队的哈克利斯重回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4平后米切尔连得5分帮助国王队领跑,库里三分回应,别利察两罚全中,勇士队以22-21反超。双方之后交替得分,29平后汤普森跳投命中,国王队以31-29领先2分结束首节。国王队的米切尔单节得到10分,库里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巴恩斯和哈利伯顿联手5分,国王队以43-36领先。李还击2个三分球迅速追近,福克斯跑投命中,卢尼和库里联手4分,半场前4分10秒时勇士队以49-50落后。米切尔和霍姆斯拿下4分再次拉开,李和库里合取6分,福克斯跑投命中,两队战成56平。维金斯后仰跳投命中,国王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62-60领先2分。

  国王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7分,巴恩斯得到13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尔得到10分。

  格林扣篮得手开启第三节,64平、67平后维金斯跳投命中,巴恩斯和福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77-71领先。普尔、库里和维金斯联手6分追平,79平后格林跳投命中,库里跑投得手,勇士队以83-80反超。巴恩斯扣篮得手带领球队还击6分,库里三分中的,佩顿和波特轮流上篮得手,他们率队以7-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勇士队以90-88领先。

  勇士队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福克斯、霍姆斯和米切尔联手6分追平。勇士队外线开火,佩顿和维金斯各中三分让球队再次领跑。两队各得5分,普尔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勇士队以107-101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普尔和格林轮流得分,维金斯底角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以115-105领先。

  福克斯突破止血,维金斯罚中两球,勇士队继续领先10分。福克斯突破分球失误,普尔断球后快攻得分,勇士队以119-107领先。希尔德抢投三分不中,国王队无力回天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普尔、维金斯、格林、卢尼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哈利伯顿、巴恩斯、哈克利斯、霍姆斯

更多关于"勇士 国王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