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26+14独行侠击落火箭 戈登22分伍德16+1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胜1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洛克和哈达威各得到16分,他们率队下半场逐渐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6-106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胜3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火箭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6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2分,伍德得到16分和17个篮板,泰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波特得到13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伍德和泰特联手6分,火箭队拉开领跑。东契奇两罚还击,泰斯弧顶命中三分,波特突破得手,首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19-16领先3分。马扬诺维奇拿下3分追平,火箭队外线开火,豪斯和伍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布伦森跳投命中,克勒贝尔左翼三分中的,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1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勒贝尔再中三分,东契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钟时独行侠队以50-46反超4分。格林突破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伍德和泰斯联手5分追成55平。东契奇跳投命中,泰斯保持手感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60-57领先3分。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和6次助攻;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达威和东契奇各得5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独行侠队以69-60反超。努瓦巴还击4分,波尔津吉斯回应三分,戈登开火拿下5分,本节过半时火箭队以72-75落后。哈达威再中三分,东契奇单打得手,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格林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戈登连拿3分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88-91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洛克连进两球,马扬诺维奇也有4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以103-92领先。泰斯回应5分缩小差距,鲍威尔转身跳投命中,史密斯跑投命中,东契奇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112-101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反攻,他们以106-116落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泰斯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