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达威18分钟狂飙7记三分 接球就扔不留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东契奇24投11中,三分9中2,贡献27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小哈达威16投9中,三分11中7,独砍25分3篮板2助攻。最终,独行侠以103-95击败猛龙。

  在第二节末段到第四节进入*时间之前,小哈达威在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轰进了7记三分,成为独行侠掀起进攻狂潮的首功之臣!

  比赛一上来,猛龙队锋线悍将阿奴诺比手感奇佳,带队迅速建立领先优势。独行侠这边,整体命中率不高,东契奇延续打铁手感。在球队2-16落后情况下,东契奇强行突破,在空中对抗情况下抛射打成2+1,为球队暂时止血。

  次节比赛,东契奇带队展开反扑,他先是突破送出妙传,助攻鲍威尔内线接球完成双手暴扣。紧接着,他突破连过数人,完成了高难度抛射得分。此后,东契奇加强侵略性,连续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在首节比赛一分未得的小哈达威,也终于扔进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

  第三节回来,小哈达威手感炸裂,连续轰进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这节比赛,东契奇也切换了攻击模式,单节砍下12分4篮板。尤其是在第三节中段,东契奇连中4球,其中包括2记三分。本节6分6秒,东契奇借助波神挡拆掩护,杀入内线强取两分,扳平了比分。5分15秒,东契奇三分出手再进,帮助独行侠占据领先优势。自此,独行侠掌控了场上局面。

  进入末节决战,猛龙这边突然进攻断电,东契奇联手小哈达威,带队打出20-6攻击波,一举奠定领先优势。小哈达威再次连续轰进三分球,帮助独行侠把领先扩大到了两位数。最后2分钟,猛龙队是背水一战,展开了凶猛反扑。他们是找准了东契奇来打,进攻端连续2次制造东契奇防守犯规。防守端,猛龙队甚至采取3人包夹东契奇的战术,让他接球都相当艰难。不过,独行侠这边冷静应对,并没有给猛龙留任何扳平比分机会。最终,独行侠以103-95击败猛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