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执教胜场数达1000 历史第10现役仅次于波波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六晚上,随着费城76人以114-105击败芝加哥公牛,76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迎来了个人执教生涯重要里程碑,成为NBA历史上第10位千胜教头。在现役主教练之中,里弗斯的执教胜场数仅次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后者的执教胜场已经达到1313场。

  在NBA历史上,目前一共有10位千胜教头。分别是老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波波维奇1313场、杰里-斯隆1221场、帕特-莱利1210场、乔治-卡尔1175场、菲尔-杰克逊1155场、拉里-布朗1098场、阿德尔曼1042场,以及如今里弗斯的1000场。

  本赛季是里弗斯执教费城76人的第二个赛季。在执教76人之前,里弗斯在洛杉矶快船执教了7个赛季,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执教了9个赛季,在奥兰多魔术执教了5个赛季。里弗斯所执教的球队,先后20次杀入季后赛。在2008年,里弗斯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成为总冠军教头。

  对于自己成为千胜教头,里弗斯倒是相当淡定。他坦言:“老实说,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之前已经999场胜利了。我不会一直计算着这个,这不是我执教的原因。但是,我们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赢得了比赛,这意味着很大,也说明我足够幸运。”

  据里弗斯透露,他是在接受采访时才得知这一消息。在赛后的更衣室里,球员们向表达了祝贺。里弗斯表示:“我想应该是恩比德,他把一桶水浇在了我身上。我感觉很冰凉,但我更希望那是一桶啤酒。”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