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詹皇腹部直肌拉伤 不可能在一个月内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至今因为腹部拉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前预计要缺席一周左右,现在看来,情况可能要更为糟糕。

  前湖*能训练师蒂姆-迪弗朗西斯科在接受竞技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说勒布朗是腹部直肌拉伤,这个伤势恢复一般需要4到8周时间。

  “尤其是以勒布朗打球的方式,我觉得他很难在四周之内回来。这个伤病很麻烦,可能在止痛的帮助下通过很好的休息就能很快好起来,但是如果你回来太早,非常容易复发。”

  “我希望自己被证明是错的,正如我之前说过的,这个要取决于拉伤的分级,看到底是几级。我希望勒布朗就是基本的一级拉伤,这样他能够早些回来。”

  此前,湖人表示勒布朗这次腹部拉伤,和之前腹股沟老伤不是一个部位,预计缺席一周左右。但有消息表明,勒布朗这次要缺席一到两周时间,因为赛季还早,腹部拉伤又比较麻烦,所以湖人会非常谨慎。

  湖人至今已经打了10场比赛,5胜5负,而勒布朗已经缺席4场比赛,前两场是因为右脚踝酸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