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第一阶段收官:辽宁榜首广东紧随 新疆第1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辽宁队以12胜1负独占积分榜榜首,广东队以1个胜场的差距紧随其后。辽宁队在第一阶段豪取9连胜,而排名倒数第二的同曦队则遭遇了10连败,新疆队成绩下滑最明显,3胜10负排名第17。

  自常规赛第4轮遭山西队爆冷之后,辽宁队接下来的表现一路顺风,他们“双杀”了同在四强之列的广厦队,与山西队的第二回合交锋,也以129-97大胜而成功复仇。在以9连胜结束第一阶段赛事后,辽宁队独自领跑积分榜。9连胜也是第一阶段最长的连胜纪录。

  有人开心有人忧。就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同曦集团发布了一纸通报批评,针对的对象是俱乐部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组成员。之所以出现这一幕,是因为同曦队成了第一阶段最长连败的球队,他们遭遇了10连败,目前以1胜12负排名倒数第二。

  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同曦队在第13轮以92-108负于宁波,送给了后者进入CBA以来的队史首胜。而同曦队在第一阶段唯一的胜利,也正是来自于联赛新军宁波队。这两队排名积分榜倒数两名,可谓“难兄难弟”。

  广东队以11胜2负排名积分榜第2位,深圳队和广厦队同为11胜2负,分列3、4位,今年休赛期引援大手笔的上海队,以10胜3负排名第5位。

  失去的周琦的新疆队,成为了今年成绩下滑最明显的球队。第一阶段赛事战罢,他们仅取得了3胜10负,排名联盟第17位。

  第一阶段结束后的CBA排名:

  1、辽宁,2、广东,3、深圳,4、广厦,5、上海,6、浙江,7、广州,8、山西,9、北京,10、北控,11、山东,12、吉林,13、青岛,14、江苏,15、四川,16、天津,17、新疆,18、福建,19、同曦,20、宁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