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92-80复仇北京获3连胜 易建联17+8周鹏21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4日,常规赛第13轮北京迎战广东。经过四节激战,广东凭借高质量的防守遏制了对方攻势,自己则打出快攻反击建立优势。最终广东队92-80战胜北京队,完成复仇并拿到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5、21-23、20-22、18-22(北京队在前)。

  数据统计:

  北京:范子铭22分7篮板,刘晓宇11分10助攻,李慕豪10分8篮板,翟晓川10分11个篮板;

  广东:周鹏21分,赵睿17分13次助攻,易建联17分8篮板,任骏飞10分。

  赛事回放:

  开场后广东的防守强度很大,连造北京的失误。赵睿2次抢断后助攻易建联反击暴扣,打出6-0开局。李慕豪、范子铭连续取分,北京10-8反超。赵睿、任骏飞先后打成2+1,广东重新掌控了主动权。首节结束,广东队25-21领先了4分。

  进入次节,翟晓川、赵睿互飙三分,苏伟和周鹏都通过挡拆后接球顺下打成,广东建立起10分领先优势。之后广东又是连续抢断,周鹏贡献4分后,将分差拉大到了14分。北京提升了防守强度,通过阵地战稳扎稳打挽回劣势。随着刘晓宇突破上篮得手,半场战罢,北京队追到42-48只落后广东6分。

  易边再战,广东继续通过防守施压,连续断球反击,易建联的快攻暴扣和周鹏的反击上篮后,分差又回到了10分。朱彦西通过罚球和远投连得5分,方硕同样是连取5分,将分差迫近到5分。赵睿压哨三分投中后,三节结束,广东70-62继续保持领先。

  最后一节,易建联连续冲击内线造犯规,罚球为广东涨分,之后他又送上了暴扣。广东一波9-0攻势,拉开了17分的分差。北京开始追分后,广东2记三分球回应,扑灭了对方最后的希望。最终广东队92-80战胜北京队,报了第一回合交锋大比分失利的一箭之仇。

  双方首发:

  北京:刘晓宇、雷蒙、翟晓川、范子铭、李慕豪

  广东:胡明轩、赵睿、张皓嘉、周鹏、易建联

更多关于"广东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