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嘲讽巴特勒假硬汉:只会吓唬菜鸟 不敢真干架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森林狼状元郎爱德华兹和热火当家球星巴特勒爆发了冲突。面对比自己资历老得多的巴特勒,爱德华兹显得毫无惧色。赛后,爱德华兹还嘲讽巴特勒是“假硬汉”,只会装腔作势吓唬人,但不敢真正打架。


  在这场比赛第三节的死球阶段,巴特勒一把从爱德华兹抢走了篮球,率先发起了挑衅。面对前辈的嚣张举动,爱德华兹也不惯着,直接推了一把对方。随后,两人展开了对峙。面对素有硬汉之称的巴特勒,爱德华兹毫无惧色,压根不退让。最终,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他们各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谈及这次冲突,爱德华兹对巴特勒有些不屑。他表示:“巴特勒不会真正打架的。他只是玩一些吓唬菜鸟的把戏而已。这种做法对于我来说没用。”

  在球场上遭到挑衅,爱德华兹强硬予以回击。更重要的是,他在赛场上的表现更加强有力。这场比赛,爱德华兹砍下33分14篮板6助攻,带领森林狼以113-101击败热火。相比之下,巴特勒只得到16分。

  说起来,巴特勒也曾在森林狼打过球,但他和当年的唐斯,威金斯等人处得很不愉快,还嘲讽他们是软蛋。唐斯和威金斯都是脾气较好的球员,也无法有力回击巴特勒。而这一次巴特勒再面对森林狼,可就遇到了爱德华兹这样的硬茬子,再也无法为所欲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