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食硬活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率先出場亮相的是活塞對陣熱火,前者為主隊。活塞近期在主場連吞敗仗,球員士氣備受打擊,此番迎戰今季狀態復甦的熱火,活塞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活塞上季擺爛得到了新科狀元卡迪甘寧咸,外界以為他們今季開始要大展拳腳,可惜球隊表現還是讓人失望,16場常規賽戰罷,活塞僅錄得4勝12負,排名東岸倒數位置,卡迪甘寧咸的表現並不算驚艷,賽季至今均場只有14.1分入賬,投籃命中率(35%)與三分球命中率(25.3%)均偏低,像上仗在湖人身上拿到大三元數據之類的表現極為罕見。此外,陣中頭號得分手謝拉米格蘭今季均場得分只有19.3分,對比上季的22.3分,個人數據有所下滑,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3%,要知道過去3個賽季,謝拉米格蘭的三分球命中率從未低於35%。綜合上述因素,都是導致活塞無法迅速崛起。活塞近期連續主場作戰,但近4場卻輸足3仗,尤其在面對湖人時被對手在末節逆轉20分之多,連吞敗仗必定會影響到年輕的活塞。再加上內線主力艾西亞史超活因上仗衝突事件而被禁賽2場,籃下護框能力大打折扣,活塞今仗絕對不會輕鬆。陣容方面,還有前鋒奧利尼克與基斯史密夫等人因傷缺陣。


  因為當家球星占美畢拿上賽季一直傷傷停停,熱火常規賽戰績不佳,導致季後賽首輪遇到公鹿,球隊最終被橫掃出局。今夏熱火招募到冠軍後衛羅利,內線悍將P.J.杜卡與馬傑夫摩里士,球隊目標就是要衝擊總冠軍。熱火目前戰績為11勝6負,穩居東岸前四,要知道如今在聯盟,東岸的競爭逐漸增大,球隊整體發揮值得肯定。這當然離不開占美畢拿的貢獻,此子賽季至今均場得到25.1分、5.6個籃板與5.4次助攻的全面數據,此外還有艾迪拜約與泰萊希路的發揮,他們的均場得分也都在20分左右,在羅利加盟之後(均場7.6次助攻),熱火的每一個火力點都各自得到加強。值得留意的是,上仗常規賽被巫師*,熱火未能打出賽季第二波五連勝,球員難免心有不甘,此行挑戰近5次交鋒之中4次輸給己隊的活塞,熱火一定會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奧拉迪普與前鋒馬傑夫摩里士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活塞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