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1-12-02  08:30


  热火上一场比赛回归主场,不过球队还是111-120输掉与掘金的二番战,最近的5场比赛中,热火接连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球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上一战阿德巴约得到24分13篮板6助攻,但他因为右拇指扭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凯莱布-马丁和洛瑞各自贡献18分和17分14助攻;本场比赛热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6胜2负,主战整体发挥还算不错。

  骑士上一场比赛以114-96大胜独行侠,球队收获2连胜,状态有所回暖,贾里特-阿伦出战34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8分14篮板,马尔卡宁得到24分8篮板2助攻,加兰也有18分8助攻进账;本场比赛骑士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有明显的回暖,最近5场客场赛事取得4场胜利,客场状态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热火实现对骑士的三杀,交锋往绩明显占优。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胜负各异,热火近期战绩非常不稳定,不过球队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自然会更有底气一些,这也是数据给予他们支持的原因之一,但骑士近来客战状态回暖明显,球队比较有信心,预计能给热火带去一定的麻烦,此役看好骑士受让。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