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7+9血拼40分钟 末节11分接管比赛连进神仙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网在主场112-110战胜尼克斯,凯文-杜兰特打了40分钟,23投9中得到27分5篮板9助攻,虽然他在外线5中0,在关键时刻还是展示了大心脏本色,保住了篮网的胜利。

  本赛季欧文的缺席和哈里斯的伤退似乎让篮网有些无所适从,不少球迷都在呼吁给杜兰特找更多帮手,他一个人扛全队太累了。

  而在本场比赛开局,杜兰特果然把球交到了哈登手里,让哈登成为持球主攻点,而他则扮演了接应的角色。打了半节他都没有得分,两次跳投出手未命中,虽然哈登顺风顺水,但篮网防守端也很能漏,禁区防守形同虚设。

  但哈登的爆发还是让篮网实现反超,杜兰特一直没开张,无疑十分罕见。到最后1分48秒,杜兰特晃跪兰德尔,打进中距离干拔,他在首节3中1仅得到2分。

  这似乎是他跟哈登的默契球,第二节哈登保持了侵略性,杜兰特则一直坐板凳席,在尼克斯追平比分后才回归。而他上场后就再进干拔,但没想到的是,尼克斯打出了信心,半场结束前杜兰特更是被兰德尔压着打,篮网也陷入被动。

  杜兰特半场9中2得到6分3篮板5助攻。下半场开局,篮网倒是轰出一波14-0,米尔斯及时在外线开火,杜兰特也跟进跳投得手,哈登还贡献了反击扣篮。篮网轻松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杜兰特恢复手感,连续秀出干拔绝活,单节拿到10分。

  但第四节开局,伯克斯的三分让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而奎克利在外线续上手感,直接让尼克斯再次反超。杜兰特回归后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进,篮网顿时压力山大,5分45秒杜兰特终于靠制造罗斯犯规两罚全进,紧接着哈登封盖兰德尔,杜兰特在反击中单打再进跳投。

  3分06秒,杜兰特再进高难度跳投,但尼克斯紧咬不放,伯克斯反手投进三分。关键时刻杜兰特还是要接管比赛,米尔斯突破得手后,兰德尔单打哈登不进,杜兰特则在罚球线单打再进神仙球。

  最后49秒,兰德尔把分差追到只剩1分,杜兰特攻篮下未果,但篮网拿回进攻篮板,哈登罚球之后,杜兰特接球迎着双人包夹起飞,试图扣篮结果被犯规。尼克斯拿他实在没有办法。杜兰特两罚全中,篮网领先3分。

  最后17秒富尼耶飙进扳平三分,此后尼克斯还是被吹犯规,约翰逊两罚全中后,尼克斯绝杀失败,篮网才拿下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