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公牛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丹佛掘金

  时间:2021-12-07  09:00


  公牛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11-107力克篮网,球队收获3连胜,近况回暖明显,拉文出战37分钟贡献31分8篮板6助攻1盖帽,德罗赞得到29分6篮板3助攻,除此之外,武切维奇和替补出战的多松姆也都得分上双,不过卡鲁索腿筋拉伤,此役出战成疑;本场比赛公牛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取得7胜4负的战绩,主战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掘金上一场比赛以113-99击败尼克斯,球队最近3场比赛取得2场胜利,算是稍微止住颓势,约基奇出战27分钟高效砍下32分11篮板5助攻,替补出战的纳吉贡献21分8篮板2抢断,巴顿和杰夫格林各自得到13分6篮板6助攻和1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本场比赛掘金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只取得4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掘金在主场108-114输球,那场比赛公牛的两位核心拉文和德罗赞表现依旧出色,掘金这边没有约基奇,靠着巴顿和戈登在支撑,不过当时表现不错的多齐尔如今已经赛季报销。

  两支球队近期战绩都有一定程度的回暖,但明显公牛的发挥更加稳定一些,掘金目前的伤病情况十分严重,光赛季报销的球员就有2名,穆雷也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另外最近多人触发联盟防疫规定,确定缺席本场比赛,人员调度上麻烦不少,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此役看好公牛。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