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伦森18+9独行侠轻取雷霆 亚历山大18+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13胜13负)找回赢球感觉。在东契奇缺席的情况下,顶替他首发的布伦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03-84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8负)。雷霆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6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厄尔得到11分,贝兹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布伦森顶替首发。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0领先。贝兹利命中2个三分球追近,波尔津吉斯连得5分,史密斯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19-11领先。穆斯卡拉替补出场表现不俗,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曼恩也命中三分,雷霆队追至22-24。格林两罚一中,亚历山大连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伯克右翼命中三分,独行侠队以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哈达威三分中的,他率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独行侠队以37-27领先10分。吉迪率队追回4分,布朗迅速还击5分,独行侠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多尔特连得5分再次追近,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格林上篮打进压哨球,半场战罢独行侠队以56-46领先10分。

  独行侠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9分;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0分。

  雷霆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布伦森连取5分,独行侠队以70-60领先10分。厄尔三分还击,史密斯和布朗联手5分,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博库塞维斯基和亚历山大各中三分,克勒贝尔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80-71领先9分。

  波尔津吉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拿5分,这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杰罗姆突破还击,格林三分中的率队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89-74领先。雷霆队追回4分,独行侠队毫不相让,克勒贝尔独取5分,布伦森连投带罚拿下4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98-78领先20分。厄尔命中2个三分球无济于事,雷霆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4-103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多尔特、厄尔、贝兹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