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波特兰开拓者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特兰开拓者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12-15  11:00


  开拓者上一场比赛111-116输给森林狼,球队遭遇5连败,近况糟糕,这场比赛中,替补出战的安芬尼-西蒙斯发挥出色,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利拉德有24分11篮板6助攻进账,但他个人效率较低,这是他本赛季至今的一个缩影,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等数据对比上赛季下滑严重;本场比赛开拓者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场状态也下滑得比较严重,近来主战正处在4连败当中。

  太阳上一场比赛95-111大败给快船,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近来他们的战绩有些起伏,跟布克和艾顿的伤病有关,保罗上一战出战33分钟得到9分2篮板8助攻3抢断,个人进攻方面数据较为一般,卡梅伦-约翰逊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贡献17分6篮板1助攻3抢断,布里奇斯得到16分3篮板2抢断;本场比赛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来客战下滑严重,客场赛事遭遇2连败。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已经有过2次交手,双方各取一胜,需要注意的是,取胜的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

  两支球队目前均面临不小的伤病情况,开拓者这边,麦科勒姆被诊断出气胸(右肺坍塌),将无限期缺席,而太阳这边,布克和艾顿此役均将缺席,伤病影响不小;但太阳的整体实力还是占优,他们本赛季的整体情况向上,而开拓者本赛季以来,一直未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本场比赛,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