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23+10森林狼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复出17投5中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6负)继续连败。虽然利拉德复出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唐斯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拉塞尔复出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关键时刻连得6分取得领先,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2胜15负)在客场以116-111战胜开拓者队。森林狼队结束5连败,开拓者队吞下5连败。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唐斯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德比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开拓者队的西蒙斯得到26分,利拉德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5分,利特尔得到10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同样复出。开场的6平后,拉塞尔三分中的,唐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森林狼队以14-8领先。利拉德跳投止血,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鲍威尔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追成20平。爱德华兹三分回应,西蒙斯和努尔基奇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唐斯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麦克丹尼尔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森林狼队以33-26领先7分结束首节。

  开拓者队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二节,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麦克丹尼尔斯回应三分,西蒙斯和利拉德各中三分,开拓者队以38-36反超。爱德华兹连拿6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麦克勒摩还击两个三分球,利拉德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48-44领先。唐斯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利拉德率队回应4分,双方之后交替领跑,范德比特篮下得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6-55领先1分。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1分。

  南斯两罚一中开始第三节,爱德华兹命中两球,拉塞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68-56领先12分。利拉德连造犯规罚进6球,西蒙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迅速追至69-71。比斯利三分回应,范德比特和麦克丹尼尔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重新拉开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诺维尔底角投中三分,森林狼队以89-84领先5分结束前三节。

  西蒙斯和麦克勒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以92-89反超。爱德华兹还击4分,开拓者队外线保持手感,西蒙斯和利特尔各中三分,利特尔随后还来了一记扣篮,开拓者队以100-93领先。森林狼队连追5分迫近,南斯跳投命中,拉塞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森林狼队扳为104平。

  106平后开拓者队突然哑火,爱德华兹和贝弗利率队连拿6分,第四节还有55.4秒时森林狼队以112-106领先。利拉德失误葬送一次追分机会,西蒙斯错失三分,拉塞尔两罚不中又给了开拓者队机会。利拉德抢投三分命中,爱德华兹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4-109领先。南斯轻松扣篮,拉塞尔被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6-111领先。西蒙斯三分不中,开拓者队遗憾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鲍威尔、利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