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奎克利24分尼克斯射落火箭 兰德尔21分泰斯22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3胜16负)重拾胜利。奎克利得到24分,富尼耶拿到23分,奎克利和罗宾逊在第四节率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16-103战胜休斯敦火箭队(9胜20负)。尼克斯队结束4连败,火箭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奎克利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3分,兰德尔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麦克布莱德得到15分和9次助攻。火箭队的泰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泰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马丁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4分。

  火箭队的戈登复出,伍德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兰德尔和奎克利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20-14领先。泰斯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反超,富尼耶还击4分,兰德尔和罗宾逊轮流得分,首节还有2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28-23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奎克利再中三分,尼克斯队以39-30领先9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伯克斯连拿5分,兰德尔也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以52-36领先。克里斯托弗还击三分,泰特连取4分,火箭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奎克利和兰德尔联手4分,火箭队继续反攻追回8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1-57落后6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和麦克布莱德各得到11分;火箭队的泰特得到14分,泰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克里斯托弗又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火箭队以65-66落后1分。伯克斯两罚回应,马修斯三分中的追平。74平后富尼耶连得5分,吉布森也命中三分,这帮助尼克斯队再次拉开领跑。努瓦巴和马丁联手5分,吉布森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4-82领先2分。

  罗宾逊两次篮下得分,奎克利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94-85领先。马丁单打暂时止血,奎克利再中三分率队又拿8分,尼克斯队以102-87领先15分。马丁三分还击,奎克利三分还以颜色,罗宾逊也保持攻击性连得4分,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109-93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虽缩小差距,但他们无力回天,最终以103-116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诺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布鲁克斯、戈登、泰特、马修斯、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