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有帮手了!Shams:欧文计划回归篮网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多家权威媒体报道,篮网立场发生重大改变,球队允许篮网当家球星之一的欧文接下来将参加篮网客场比赛,也将随队参加训练。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欧文正在计划归队,篮网也开始了这方面的进程。目前,欧文正在接受新冠检测,接下来何时参加球队客场比赛待定。

  据悉,欧文将参加篮网客场比赛,仍然不参加主场比赛,但是他在主场时会和球队一起训练。

  另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欧文回归不会特别快,因为他需要通过新冠测试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而且,欧文现在仍然不愿意遵循纽约防疫要求打疫苗,他不会参加篮网主场比赛。

  报道还表示,篮网改变了他们之前雪藏欧文的决定,主要是因为本赛季严峻形势,其中包括伤病、新冠以及超巨大量的上场时间等因素,让他们重新考虑此前的决定,进而做出改变。

  据悉,篮网老板蔡崇信、总经理马克斯、主教练纳什以及球队核心球员,都完全支持欧文回归的决定,而欧文也渴望能够在客场的比赛中复出。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