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勒布朗去热火毁了篮球 撞翻了忠诚这道墙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骑士球员香珀特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聊了很多勒布朗的事情,他也直言不讳批评勒布朗不应该加盟热火。

  他认为勒布朗2010年加盟热火是毁了NBA,“他去了迈阿密,他摧毁了篮球。他认为能够让篮球变得更好,但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喜欢NBA是因为忠诚,应该保留这样的品质。但是他撞翻了忠诚这道墙。当然,从生意角度来说,这是个伟大的决定。”

  勒布朗2010年离开了效力7年的骑士,然后宣布加盟热火,而且是通过ESPN面向全美直播的方式,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当时,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写了和勒布朗的绝交信,不少球迷焚烧勒布朗的球衣。

  就在这次采访中,香珀特还批评他们最无法忍受的事情就是勒布朗总是假摔,后者的解释是想获得罚球,他觉得既然被对手真的打了,所以就表现出被打的样子。

  勒布朗加盟热火的时候,香珀特还没有加入NBA,他2011年才进入联盟。勒布朗2014年回到克利夫兰,和香珀特做了四年队友,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2016年为骑士队史首夺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