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现在没人敢军训库里 他的防守评分全队最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过去,库里的防守被不少人认为是勇士弱环,一些球员进攻上还故意针对库里,但现在已经不是那么回事了。

  勇士前锋追梦最近接受ESPN采访,透露库里现在的防守提高很快,完全是今非昔比了,“这些年,确实有一些球队针对他,觉得他防守不行。史蒂芬是一个竞争者,你现在不会再针对他了,因为他现在的防守很好。我觉得区别就在于现在他的力量很足,能够在场上站得住。现在,他的横向移动更好了,比过去可以说好多了。”

  “他的腿现在是超级强壮,这种变化是从去年开始的。他来到球馆,先去更衣室穿好衣服,然后就去力量房……”

  追梦认为库里现在的防守比以前好了很多,“他现在是球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迈克-布朗(助教)负责给我们防守打分,看看谁进步最快。就在上个月,库里是得分最高的人,好像是得了96分。”

  所以,不久前还有讨论说库里能否本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现在进攻和防守效率均排在联盟前10,库里也表示如果舆论营造出他要冲击最佳防守阵容的环境,那么他乐于这样去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