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4分!骑士45分痛宰猛龙 渡边雄太空砍26+13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13负)重拾胜利。勒夫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加兰得到22分和8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44-99痛宰多伦多猛龙队(14胜16负)。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加兰得到2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韦德得到17分,卢比奥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渡边雄太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布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威尔逊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几次易主,15平后米哈伊柳克率队连拿4分领跑。加兰打3分还击,勒夫左翼命中三分,骑士队迅速追成21平。26平、29平后渡边雄太连进两球帮助猛龙队再次领先。骑士队毫不逊色,安德森三分中的,加兰突破打进,一轮6-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35-34领先结束首节。

  马尔卡宁和加兰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骑士队扩大优势。布歇还击3分,马尔卡宁手感火热连得7分,骑士队以48-37领先11分。布歇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加兰和韦德联手5分,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瓦伦丁独得5分率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72-55领先17分。

  骑士队的韦德上半场得到12分,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加兰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布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渡边雄太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勒夫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20-3的进攻高潮,骑士队以92-58领先。班顿跑投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卢比奥和马尔卡宁联手4分,骑士队以103-67领先。猛龙队追回4分,加兰在第三节末段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瓦伦丁也锦上添花,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18-78领先40分。

  猛龙队连追3分开始最后一节,瓦伦丁和潘格斯回应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127-8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骑士队以144-99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威尔逊、米哈伊柳克、渡边雄太、班顿、布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卢比奥、韦德、马尔卡宁、勒夫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