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9月后将首次随队训练 纳什:一两周后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网随队记者Billy Reinhardt报道,篮网将于明日上午稍晚开始训练,训练课将持续至下午。篮网球星欧文将参加训练。这将是他今年9月之后首次参加球队训练。

  篮网现在终于等来好消息,那就是包括杜兰特、欧文在内的球员被解除隔离,不过欧文并不能马上回队打球。

  纳什最新接受了采访,透露欧文并不能马上打球,他还需要一两周的恢复和调整时间,然后才能够投入到客场比赛中。

  “凯瑞会回来打球,不过他现在一周被隔离了8天左右时间。我不确定他需要多少天调整,但我觉得越来越近了。”

  “我觉得这个时间段会是一周和两周之间。他被隔离,没有训练,他现在解除隔离之后,还要回复。接下来,我们会关注他的状况,然后进行篮球角度和身体角度的评估,然后来具体决定他的复出时间。”

  接下来,杜兰特很可能出战周五篮网主场与76人的比赛,而欧文现在来看,有可能要到一月中旬才有可能复出征战客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