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25+5公牛射鹰 德罗赞20+8吹杨26+11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2胜10负)延续连胜。拉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公牛队依靠第二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1-117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5胜19负)。公牛队拿到5连胜,老鹰队吞下3连败。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5分和5次助攻,德罗赞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怀特得到17分和12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20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4分,库克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布朗得到16分,雷迪什得到14分,奥利弗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武切维奇连进两球帮助公牛队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保持微弱领先,杨再中三分,老鹰队在首节还有2分钟时扳为31平。拉文再中三分,老鹰队迅速还击5分追成36平,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38-36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德罗赞和怀特分别进攻得手,公牛队以47-39领先。希尔和杨轮流命中三分追近,武切维奇和格林联手4分,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杨两罚全中,拉文进攻发力,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6-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10秒时他们以72-52领先20分。布朗两罚一中,德罗赞两罚还击,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74-53领先。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5分呢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德罗赞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多苏穆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4分和7次助攻,希尔得到11分。

  拉文和武切维奇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公牛队以79-53领先26分。卡佩拉还击4分,拉文回应三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布朗两罚全中,他们以98-77领先21分。杨和雷迪什联手6分缩小差距,德罗赞命中两球,公牛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4-87领先。

  奥利弗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怀特连中2个三分球,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杨单打止血,拉文和格林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公牛队以121-96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老鹰队尽遣替补,他们之后虽缩小差距仍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31-117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梅斯、雷迪什、布朗、卡佩拉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