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萨迪克-贝:迪亚洛很出色 我自己做的还不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活塞85-94不敌尼克斯。赛后,活塞球员萨迪克-贝接受了采访。

  “我们昨天才第一次进行了全员合练。我们必须重回正轨。显然,我们必须要彼此适应一下。”萨迪克-贝说道。

  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萨迪克-贝说道:“我能够抢篮板,在场上就要努力去拼搏,在争胜的道路上我做的还不够。”

  谈到迪亚洛的表现时,萨迪克-贝说道:“他很有侵略性,我们需要他有这样的表现。他是一个攻防两端都很全面的球员,可以抢篮板和防守。我希望他能继续延续这样的状态。”

  本场比赛,萨迪克-贝得到32分9篮板3助攻1盖帽;迪亚洛得到31分13篮板4助攻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