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9分奇才大胜骑士 库兹马25+10勒夫24+11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8胜17负)止住连败。比尔复出得到29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奇才队在主场以110-93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0胜15负)。奇才队结束2连败,骑士队吞下2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9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莫布里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科罗得到11分。

  奇才队的比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的7平后两队交替领跑,莫布里连得6分,首节还有5分45秒时骑士队以16-13领先。奇才队还击4分反超,莫布里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勒夫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骑士队以25-21领先。阿夫迪亚连拿4分追平,28平后比尔三分回应,史蒂文斯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1落后1分。莫布里单节得到14分,勒夫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内姆哈德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3平。46平后库兹马、比尔和加福德轮流得分,奇才队拉开领跑。莫布里和奥科罗追回4分,加福德空接扣篮,比尔连进两球,奇才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8-51领先7分。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0分;骑士队的莫布里得到17分,勒夫得到16分。

  波普和沃纳梅克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以68-53领先15分。骑士队暂停后莫布里跳投止血,波普又中三分,库兹马连进两球,奇才队继续扩大优势。奥科罗连进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库兹马和沃纳梅克联手6分,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奇才队以84-67领先。马尔卡宁突破扣篮止血,库兹马上篮得手,比尔中投得分,奇才队以91-72领先19分结束第三节。

  骑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但库兹马和比尔率队迅速回应保持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他们以89-105落后。阿夫迪亚和加福德联手还击4分再次拉开,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骑士队尽遣替补,奇才队最终以110-9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潘格斯、奥科罗、马尔卡宁、勒夫、莫布里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纳梅克、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