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戒可乐太难了 当时戒了一周就想辞职回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约基奇现在是联盟最全能的大个子,也是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当年他刚来美国的时候信心却不是很足。


  约基奇最近接受CNN采访,提及了2014年他来到美国打拼时的困难,身在异国他乡,举目无亲,非常艰难。

  “我在家里(塞尔维亚)的时候,每天喝两三升可乐,在飞到美国的航班上,我喝了最后一罐可口。来到这里后,第一周很难,我所有的队友看起来都比我身体更好,更有运动能力。我当时都想辞职回家了。”

  约基奇当时非常不容易,他酷爱喝可乐,但为了在NBA打拼,更好控制自己的饮食和体重,他下决心戒了可乐。而且,他的运动能力不是特别出色,所以在来到NBA之后,发觉这成了他的短板。

  不过,约基奇还是苦尽甘来,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出了一片天地,先后三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上个赛季还获得了MVP,站在了MVP的巅峰。尤其是在两年前NBA停摆期间,约老师竟然瘦成了一道闪电,令人刮目相看。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