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7分热火胜火箭5连胜 希罗16+9泰特22+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3胜13负)继续连胜。巴特勒得到37分,希罗得到1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大比分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热火队在客场以120-110战胜休斯敦火箭队(10胜26负)。热火队拿到5连胜,火箭队吞下6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37分,盖伊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洛瑞得到12分,马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约特赛文得到10分和13个篮板。火箭队的泰特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伍德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戈登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热火队的洛瑞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戈登和伍德联手3分,双方战成18平。20平、24平、27平后盖伊、席尔瓦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泰特补篮得手,希罗开启攻击模式连拿6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41-30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洛瑞跳投命中率队打出一波15-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15秒时热火队以62-38领先24分。伍德跳投止血,戈登和泰特轮流投中三分,火箭队缩小差距。巴特勒两罚全中,火箭队又追5分,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连得7分,格林毫不逊色还击7分,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60-74落后14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9分,盖伊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特赛文得到10分;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2分,戈登和泰特各得到10分。

  希罗跳投命中开始第三节,格林和伍德追回6分,火箭队只落后10分。巴特勒和希罗迅速还击6分再次拉开,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海史密斯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50秒时热火队以98-82领先16分。布鲁克斯右翼还击三分,马丁单打得手,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7-100落后13分。

  泰特、马丁和戈登联手8分,火箭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6分。巴特勒挺身而出,两次打3分成功,克里斯托弗和泰特合取7分,火箭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以102-107落后。巴特勒再次两罚全中,洛瑞弧顶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12分。火箭队非常顽强又追4分,马丁突破回应,巴特勒和洛瑞之后均两罚全中,热火队以120-110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马丁、希罗、马丁、约特赛文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努瓦巴、伍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