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35+5+5猛龙轻取尼克斯 西亚卡姆20+14+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6胜17负)收获连胜。范弗里特得到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20-105大胜纽约尼克斯队(17胜20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吞下2连败。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3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20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奴诺比14分,巴恩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歇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富尼耶得到20分,巴雷特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平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梅斯得到13分,伯克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猛龙队开局不错,他们进攻多点开花,很快以17-6领先。吉布森和伯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追近比分。阿奴诺比和伯奇还击4分,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富尼耶三分中的,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追至24-26。巴恩斯和阿奴诺比均两罚全中,奎克利左翼三分还击,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0落后3分。

  阿奴诺比和巴恩斯联手6分,他们率队打出15-1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猛龙队以45-28领先17分。巴雷特和托平还击6分止血,范弗里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伯克斯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钟时尼克斯队以41-53落后。渡边雄太和西亚卡姆拿下3分,富尼耶和伯克斯各造犯规,他们四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45-56落后11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上半场得到16分,阿奴诺比得到14分;尼克斯队的伯克斯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富尼耶命中三分,尼克斯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伯奇迅速还击4分,范弗里特命中三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猛龙队再次拉开。巴雷特连得5分率队连追7分,范弗里特再中三分,西亚卡姆开火连得6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猛龙队以75-60领先。富尼耶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巴恩斯连进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猛龙队领先24分。尼克斯队追回5分,范弗里特手感火热回应5分,托平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74-96落后。

  巴恩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诺克斯和托平联手4分,尼克斯队以85-104落后。布歇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再次拉开,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20-105大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麦克布莱德、富尼耶、巴雷特、托平、吉布森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