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6分湖人击退森林狼 蒙克22分威少20+9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9胜19负)收获连胜。勒布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克得到2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湖人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他们以108-103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20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吞下3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蒙克得到22分,威少得到20分、5次助攻和10次失误,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4分。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6分,贝弗利得到1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范德比特得到12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唐斯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蒙克和勒布朗联手5分,湖人队以12-10领先。比斯利跑投追平,威少上篮还击,布拉德利三分中的,湖人队再次拉开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里夫斯突破得分,威少两罚全中,湖人队以31-24领先7分。

  诺维尔单打得手开启第二节,蒙克和安东尼联手5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诺维尔和贝弗利联手6分追近,阿里扎三分回应,蒙克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湖人队以45-36领先。里德内线发力追回4分,普林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两队战成45平。布拉德利再中三分打破平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里德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森林狼队以54-57落后。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4分,威少得到10分和3次助攻;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比斯利和贝弗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森林狼队以67-61反超。勒布朗还击5分,森林狼队毫不示弱,比斯利投中三分带领球队连拿5分,双方仍有6分差距。蒙克再次开火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湖人队以76-72重夺领先。诺维尔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追平,78平后爱德华兹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80-78反超。

  勒布朗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诺维尔率队连拿4分再次领跑。威少突破打3分成功,安东尼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88-86重新领跑。贝弗利命中三分实现反超,蒙克又中三分,布拉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97-91领先6分。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比斯利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迫近,安东尼右翼投中三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湖人队以103-98领先。爱德华兹上篮得手,布拉德利投中压哨球,湖人队以105-100领先。

  森林狼队连续错失追分机会,威少出现失误,布拉德利积极回防抢断成功,威少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湖人队以107-100领先。爱德华兹和威少同样两罚一中,爱德华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0.4秒时森林狼队以103-108落后。诺维尔继续犯规战术,勒布朗两罚不中,爱德华兹错失三分,森林狼队无力翻盘以103-108落败。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爱德华兹、比斯利、范德比特、里德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