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7人上双狂虐黄蜂34分 布克24+7保罗16助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8胜8负)找回赢球感觉。布克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保罗送出16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太阳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3-99大胜夏洛特黄蜂队(19胜18负)。黄蜂队结束3连胜。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7分,布里奇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佩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保罗得到7分、6个篮板和16次助攻。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7分,乌布雷得到15分,史密斯得到13分和8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0分。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7平后太阳队多点开花,他们连得9分拉开领跑。鲍尔打3分还击,布克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布里奇斯突破还击,太阳队外线开火,约翰逊、沙梅特和布克轮流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太阳队扩大优势。罗齐尔三分止血,乌布雷、海沃德也轮流得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6落后9分。

  史密斯和乌布雷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山猫队只落后4分。太阳队暂停后进攻回暖,佩恩命中三分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布里奇斯两罚止血,太阳队的布里奇斯独取7分,约翰逊命中三分,比永博扣篮得手,半场前4分30秒时太阳队以60-38领先。史密斯连追4分,布克回应6分,海沃德突破得手,比永博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73-47领先26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保罗送出10次助攻;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鲍尔和普拉姆利追回5分,黄蜂队以60-83落后。布克、史密斯和保罗先后跳投命中,他们联手7分让太阳队以90-62领先。之后黄蜂队尝试反攻,但太阳队总能迅速还击,佩恩和比永博轮流得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106-74领先32分。

  沙梅特在第四节开始后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117-76领先4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彻底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33-99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史密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