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克里夫兰骑士VS孟菲斯灰熊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孟菲斯灰熊

  时间:2022-01-05  08:00


  骑士上一场比赛以108-104力克步行者,球队结束3连败重返胜轨,埃文莫布利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外加9篮板4助攻,乐福替补出战得到20分8篮板4助攻1抢断,过去9场比赛,乐福场均可以得到21.8分8.6篮板,状态相当出色;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9场比赛取得11场胜利,主场战斗力相当不错。

  灰熊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8-105轻取马刺,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与马刺的比赛中,莫兰特出战32分钟高效砍下30分6篮板8助攻,投篮18中12,其中三分3中3,贝恩和克拉克各自有17分进账,替补出战的琼斯得到18分4篮板4助攻;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战成绩为11胜6负,客场胜率达到64.7%,近期8场客场赛事取得7场胜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灰熊取得3胜2负的优势战绩,赛季首回合交锋,灰熊在主场以132-121击败骑士。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均顺利拿下,但是灰熊收获连胜,他们近期的状态明显更加稳定,本场比赛骑士主场作战,他们主战明显更有把握,但灰熊的客场战斗力也非常强,莫兰特已经伤愈回归,灰熊核心仍在,实战上会更有把握一些,此役看好灰熊。

  让分推荐:孟菲斯灰熊(+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