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克里夫兰骑士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 VS 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22-01-01 08:30


  骑士20胜15负排名东部第5,老鹰15胜19负排名东部第12,骑士战绩更胜一筹。拉马尔-史蒂文斯、温德勒和埃德-戴维斯均在上场比赛中迎来回归,同时贾莱特-阿伦目前也已经解除了健康安全协议。过去7场比赛乐福场均可以得到20.1分8.3篮板并命中4记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9.1%,在骑士伤停情况严重的情况下乐福挺身而出。骑士上场比赛93-110不敌奇才,遭遇了两连败,不过本场迎来众多伤员回归,加上主场作战还是值得期待的。

  特雷-杨在上场比赛中空砍全队最高的26分11助攻,过去出战的13场比赛他8次砍下25+10,期间场均可以得到30.5分9.8助攻。不过老鹰上一场比赛还是惨败给公牛遭遇3连败。科林斯、博格丹诺维奇、赫尔特、奥孔古、加里纳利、卡巴罗、德朗-赖特、吉昂、杰伦-约翰逊、谢里夫-库珀和马利克-埃利森均触发了联盟健康安全协议,老鹰基本上失去了半支球队。

  本赛季的骑士如果不是遭遇塞克斯顿和卢比奥的伤病,还有新冠疫情的影响,他们将会长期保持强劲的状态。骑士上一场虽然惨败,但是赛季很长偶尔疲劳在所难免。总体来说骑士是一支防守能力很强的球队,这场他们很有希望能够拿下只攻不守的老鹰。

  推荐:骑士(-1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