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缺阵勇士惜败鹈鹕 维金斯21分莺歌砍32+11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9胜9负)遭遇连败。英格拉姆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牢牢保持领先,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25负)在主场以101-96险胜缺少了库里、格林的勇士队。鹈鹕队结束3连败,勇士队遭遇2连败,联盟本赛季所有球队都已经遭遇过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库明加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李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普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穆迪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和格林一同休战,普尔和波特都进入首发阵容。鹈鹕队开局不错,很快以6-2领先,维金斯独取7分,别利察三分中的,勇士队以17-10反超。坦普尔三分还击,李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队以22-16领先6分结束首节。

  库明加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哈特还击4分,穆迪连投带罚拿下4分,勇士队以33-22领先11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拉姆连进两球,半场前4分40秒时鹈鹕队追至34-40。维金斯上篮还击,克拉克三分中的,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又拿9分实现反超。维金斯突破得手,瓦兰丘纳斯上篮回应,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47-46领先1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3分。

  瓦兰丘纳斯和哈特联手9分开始第三节,鹈鹕队扩大优势。维金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勇士队以57-56反超1分。英格拉姆和琼斯各得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伊戈达拉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连拿7分,勇士队再次反超。鹈鹕队外线开火,英格拉姆、克拉克和沃克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4.7秒时鹈鹕队以75-70领先。李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2-7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哈特突破得手率队连得4分,鹈鹕队以87-78领先9分。库明加和维金斯还击4分,英格拉姆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琼斯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鹈鹕队以94-84领先10分。勇士队没有轻易缴械,普尔连进两球率队追回7分迫近,英格拉姆被犯规两罚全中,普尔两罚还击,勇士队以93-96落后。格拉汉姆三分不中,哈特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鹈鹕队以98-93领先。普尔抢投三分被封盖,哈特拿到篮板又被犯规,两罚一中,鹈鹕队领先6分。普尔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勇士队以96-101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佩顿、普尔、维金斯、波特、卢尼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