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4投5中14分勇士不敌独行侠 东契奇26+7+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20胜18负)继续连胜。东契奇得到2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主场以99-82大胜金州勇士队(29胜8负)。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勇士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4分。勇士队的维金斯得到17分,库里24投5中,三分球9投1中,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顿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独行侠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卢尼追回4分,维金斯也连进两球,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勇士队追成12平。布伦森突破还击,普尔和安德森联手5分,勇士队以17-14反超。哈达威和布洛克联手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别利察和李拿下4分,东契奇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1平握手言和。

  李连得5分帮助球队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哈达威还击5分,克勒贝尔篮下打进,独行侠队以29-28领先1分。普尔突破还击,东契奇三分中的,鲍威尔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40-32领先8分。普尔、库里轮流得分,布朗回应三分,布伦森连进两球,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佩顿和库里合取3分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39-50落后11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李得到7分,库里10投1中仅有5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维金斯三分中的,库里连进两球,他们率队连追16分,勇士队以63-56反超。史密斯还击8分,东契奇上篮得手,独行侠队回应10分重夺领先。勇士队暂停后库明加两罚全中,布伦森和哈达威轮流跳投命中,库明加又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67-70落后3分。

  布洛克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安德森率队打出6-1的反击波追近。史密斯三分回应,哈达威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81-75领先6分。勇士队暂停后格林三分打铁,史密斯再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以89-75领先14分。维金斯追回5分,布伦森连投带罚还击4分,独行侠队仍有13分领先。勇士队换下主力缴械,独行侠队以99-82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佩顿、维金斯、格林、卢尼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史密斯、克勒贝尔、鲍威尔

更多关于"勇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