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水花合体勇士击退骑士 克莱复出17分库里28+5+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0胜9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复出得到17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拉开领跑并守住领先,勇士队在主场以96-82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2胜18负)。勇士队结束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出场不到20分钟,18投7中,三分球8投3中,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普尔得到14分,维金斯得到10分,卢尼得到6分和18个篮板。骑士队的史蒂文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隆多得到15分和5次助攻,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的汤普森复出首发亮相。开场后不久汤普森就是一次突破得分,他拿到复出的前2分。史蒂文斯扣篮得手,加兰三分中的,骑士队以8-4领先。库里三分还击,加兰再中三分,阿伦空接扣篮,首节还有5分55秒时骑士队以15-11领先。库里手感来了,连中3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24-15反超。莫布里和奥斯曼追回6分结束首节,骑士队以21-24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隆多和史蒂文斯联手4分,骑士队追至32-35。库里再次发力突破得手,他率队连拿6分重新拉开,骑士队追回5分,普尔底角投中三分,汤普森摆脱阿伦突破扣篮,半场前2分55秒时勇士队以46-37领先。汤神的这记扣篮彻底引爆了大通中心,看台上沸腾起来。史蒂文斯保持攻击性又追4分,汤普森三分回应,史蒂文斯和加兰拿下3分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46-51落后5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8分,汤普森得到7分;骑士队的史蒂文斯得到13分。

  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独取7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勇士队以60-48领先。骑士队暂停后莫布里跳投止血,马尔卡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普尔回应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勇士队以71-55领先。骑士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奥斯曼两罚不中,库里两次突破打进,他率队又拿8分,勇士队以79-55领先24分。莫布里还击3分止血,马尔卡宁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0-79落后19分。

  波特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隆多表现不俗,投中两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骑士队以70-83落后。维金斯上篮还击,隆多又拿5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汤普森三分回应,阿伦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队紧咬比分。维金斯和史蒂文斯轮流得分,普尔快攻跑投命中,勇士队以94-82领先。史蒂文斯失误,库里后撤步跳投命中,勇士队领先14分。骑士队放弃进攻,他们以82-96落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史蒂文斯、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