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7人上双擒老鹰 科菲21分特雷-杨仅得19+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0胜21负)止住连败。科菲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快船队依靠一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6-9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7胜22负)。快船队结束3连败,老鹰队遭遇2连败。


  快船队的科菲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莫里斯得到15分,布莱索得到12分和7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曼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杨得到19分和7次助攻,卡巴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休特得到11分,奥孔武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老鹰队在客场开局不错,很快以4-0、11-5领先。巴图姆和科菲追回5分,杨率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科菲和巴图姆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2分20秒时快船队以22-19反超。加里纳利转身跳投止血,伊巴卡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1-2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奥孔武补篮得手,老鹰队追至40-43。杰克逊三分回应,老鹰队又追4分缩小差距。祖巴茨连投带罚还击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休特三分命中,杰克逊突破跳投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59-53领先6分。

  快船队的科菲上半场得到16分;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杨得到11分。

  杰克逊突破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杨和休特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迫近。莫里斯和科菲合取5分帮助快船队再次拉开,科林斯跳投命中,巴图姆和杰克逊各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快船队以78-67领先11分。老鹰队非常顽强又追4分,快船队不甘示弱,伊巴卡、布莱索和曼恩轮流得分,他们连拿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6-73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卡巴罗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老鹰队只落后8分。伊巴卡进攻发力,他还击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休特两罚全中,莫里斯和布莱索一同发力拿下6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4-86领先。最后时刻卡巴罗连追6分仍无济于事,老鹰队回天乏力,他们以93-106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奥孔武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