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砍三双猛龙灭雄鹿 阿奴诺比24分字母哥30+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21胜19负)重拾胜利感觉。虽然字母哥得到30分和6个篮板,但西亚卡姆表现更为出色,他得到三双3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猛龙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客场以103-96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27胜18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三双3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布歇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查姆帕尼得到12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0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8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

  雄鹿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波蒂斯、米德尔顿和阿伦各中三分,他们很快以16-2领先。猛龙队追回3分,波蒂斯和阿伦各拿3分,雄鹿队扩大优势。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追回5分,之后两队交替得分,雄鹿队保持着领先,迪文森佐和米德尔顿合取5分,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9-20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范弗里特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猛龙队追至34-38。阿伦三分回应,两队各得几分,希尔跳投命中,雄鹿队以46-37领先。阿奴诺比和西亚卡姆联手9分追平,康诺顿右翼三分中的,雄鹿队以49-46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雄鹿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5分,波蒂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14分,范弗里特得到13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字母哥打3分开启第三节,猛龙队暂停后进攻有了起色,阿奴诺比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猛龙队以55-52反超。马修斯三分回应追平,59平后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各中三分,猛龙队再次拉开领跑。字母哥连追5分,布歇在外线找到准星,连进两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猛龙队以73-68领先。米德尔顿两罚一中,雄鹿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9-73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希尔投中三分,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追成78平。80平、82平后西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丘瓦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米德尔顿三罚全中,阿奴诺比还击5分,猛龙队以93-87领先。字母哥连造犯规,四罚全中,雄鹿队仍落后4分。西亚卡姆回应3分再次拉开,字母哥打3分得手,西亚卡姆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9.3秒时猛龙队以101-94领先。

  雄鹿队暂停后米德尔顿三分不中,西亚卡姆拿到篮板,马修斯迅速犯规,两罚一中,猛龙队以102-94领先。字母哥制造犯规两罚全中,范弗里特两罚一中,阿伦错失三分,猛龙队以96-103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