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人上双太阳终结猛龙6连胜 布克16分保罗15+1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1胜9负)重拾胜利感觉。布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保罗送出15分和12次助攻,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布克和保罗轮流跳投命中*队反超领先3分,太阳队在客场以99-9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0胜18负)。猛龙队的6连胜被终结。

  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6分和9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和12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2分。猛龙队的阿奴诺比得到25分,西亚卡姆得到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布歇得到13分和1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阿奴诺比和范弗里特各中三分,猛龙队以14-10领先。保罗和艾顿联手4分追平,西亚卡姆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猛龙队在首节还有2分50秒时以27-16领先。麦基勾手止血,阿丘瓦跳投还击,史密斯连追5分,太阳队只落后6分。范弗里特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1-2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劳德连追5分,太阳队以32-36落后4分。范弗里特跳投还击,克劳德又中三分,保罗和布里奇斯也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太阳队以42-40反超。西亚卡姆上篮得手率队回应5分重新领跑,布克两罚一中,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克劳德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6-48落后2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2分,阿奴诺比得到11分;太阳队的克劳德得到16分。

  太阳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实现反超,西亚卡姆打3分还击,艾顿连投带罚得到4分,范弗里特三分命中,两队战成60平。保罗跳投命中,阿奴诺比还击4分,沙梅特替补命中三分,太阳队连得5分以67-65反超。布歇连投带罚还击4分,西亚卡姆再次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1-69领先2分。

  范弗里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又中三分,阿丘瓦上篮得手,猛龙队以79-73领先。太阳队暂停后掀起反攻,沙梅特和布里奇斯各拿3分,他们迅速追成79平。81平后布歇罚中两球,可猛龙队的进攻随后失准,他们屡投不中,克劳德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太阳队以89-83领先6分。猛龙队迅速还击,西亚卡姆突破得手,阿奴诺比底角投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分。保罗的嘴被打破了,太阳队只能请求暂停。

  布克出现失误,他反抢时犯规,威廉姆斯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失败,阿奴诺比两罚全中,猛龙队以90-89重夺领先。克劳德、保罗和布里奇斯先后错失三分,但是太阳队拼下了进攻篮板,布克右侧底线跳投命中,太阳队以91-90重新领先。西亚卡姆跳投不中,保罗右翼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5秒时太阳队以93-90领先。猛龙队暂停后,阿奴诺比突破得手,猛龙队选择犯规战术,布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5秒时太阳队以95-92领先。布克选择犯规战术,伯奇两罚全中,猛龙队以94-95落后。布克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继续领先3分。范弗里特被犯规,两罚一中,艾顿拿到篮板,西亚卡姆继续犯规,艾顿两罚全中,太阳队以99-95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渡边雄太、阿奴诺比、西亚卡姆、伯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