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准四双!哈登砍18+8+9+8失误 挨库兹马血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华盛顿奇才。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21投7中,三分5中0,得到18分8篮板9助攻8失误的尴尬准四双。篮网最终以119-118险胜奇才。

  杜兰特的缺阵,对于篮网影响巨大。上一战,篮网就输给了骑士青年军。这场比赛赛前,哈登也立下了军令状。他表示,不管谁缺阵,自己所要做的都是打出高水平表现,带领球队全力争胜。这场比赛,篮网和奇才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首节比赛,欧文火力全开,扛起了球队。哈登则状态不佳,运动战5次出手仅命中1球。9分15秒,哈登的持球强行突破,更是惨遭库兹马送上了血腥的追身大帽。不过,哈登在串联球队方面功不可没。首节中段,哈登连续给阿尔德里奇送上舒服传球,助攻阿德连续砍分。

  次节5分54秒,哈登持球单挑库兹马。然而,对方早已经不是吴下阿蒙,面对哈登花哨的连续胯下运球始终不为所动,一直死死贴住哈登。哈登只能强行突破造犯规,被库兹马直接生断。无奈之下,哈登摊开双手向裁判要犯规,但裁判根本不搭理他。

  但除此之外,哈登这节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7分23秒,哈登摘下篮板后带球一条龙反击,直接顶飞库兹马,然后迎着贝尔坦斯强行打三分得手。2分20秒,哈登又一次摘下篮板推反击,利用力量优势强推阿夫迪亚再打2+1。整个第二节比赛,哈登全面复苏,砍下10分4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篮网以74-62领先于奇才。

  下半场比赛回来,哈登又把投篮包丢在了更衣室。第三节比赛,哈登疯狂投篮打铁,6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更糟糕的是,他还单节出现了3次失误之多。这个赛季的哈登,表现真的太不稳定了!

  末节比赛,哈登继续着打铁表现。而奇才队则是众志成城,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比赛最后3分19秒,哈雷尔内线强攻得手,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2分,逼得篮网喊出暂停。在比赛最后时刻,哈登没有太多发挥,篮网更多依靠阿德的得分稳住了局势。库兹马的大心脏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所幸,丁威迪的绝杀三分不中,篮网才得以险胜。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