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达拉斯独行侠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费城76人

  时间:2022-02-05  11:0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114-120输给雷霆,球队遭遇2连败,近况下滑明显,波尔津吉斯继续缺席,东契奇单核带队,他出战43分钟砍下40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但依旧未能带来一场胜利,布洛克状态不俗,贡献23分8篮板1助攻3抢断,布鲁森也有20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进账,但替补球员给予他们的支持太少,球队最终未能拿下比赛;赛季至今,独行侠取得29胜23负的战绩,球队排在西部第5的位置。

  76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3-106输给奇才,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恩比德出战35分钟,贡献27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马克西得到22分8篮板7助攻1抢断,哈里斯也有18分9篮板3助攻进账;赛季至今,76人取得31胜20负的战绩,球队排在东部第3的位置,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场比赛76人是客场作战。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上赛季双方常规赛的2次交锋中,76人主客场双杀独行侠。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输球,但独行侠身处连败当中,状态要更差一些,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依旧确定无法出战,76人这边,小库里是出战成疑的状态,不过76人近况稍好一些,且虽然此役他们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76人客战的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本场比赛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