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28+7马刺大胜火箭 穆雷19+7+11伍德两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胜34负)止住连败。约翰逊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穆雷送出19分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31-106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37负)。马刺队结束3连败。


  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8分和7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穆雷得到19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9分,怀特得到12分和7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火箭队的克里斯托弗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申京得到18分,伍德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泰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马刺队的穆雷、珀尔特尔纷纷复出。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约翰逊连得5分,穆雷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小高潮,马刺队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以24-16领先。申京和伍德追回4分,普里莫三分中的引领球队还击7分再次拉开,克里斯托弗和波特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5-33落后。

  麦克德莫特三分命中开启第二节,马修斯和克里斯托弗联手6分,火箭队追至31-36。约翰逊打3分还击,克里斯托弗很快又追6分,火箭队在本节过半时以41-43落后。穆雷还击4分,火箭队继续反扑攻势连追6分,半场前4分30秒时双方战成47平。珀尔特尔和约翰逊各拿4分帮助马刺队重新领跑,伍德两罚一中,戈登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4-57落后3分。

  马刺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4分,穆雷得到1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克里斯托弗得到14分。

  怀特和麦克德莫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马刺队以65-54领先11分。泰特跳投还击,约翰逊突然开火连取8分,珀尔特尔也两次篮下得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79-60领先。申京上篮还击,怀特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瓦塞尔两罚全中,马刺队继续扩大优势。克里斯托弗和马丁联手追回6分,琼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97-77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麦克德莫特开火命中三个三分球,珀尔特尔勾手命中,马刺队以116-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31-106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