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湖人vs尼克斯 兰德尔战老东家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时间:2022年2月6日09:30:00
  比赛:洛杉矶湖人vs纽约尼克斯


  洛杉矶湖人在近期是传出了一定的交易流言,而球队的交易主体则是本场的对手纽约尼克斯的阵容核心球员兰德。兰德尔正是被湖人选秀进入到NBA,如果这次交易能够完成的话,那么也就是兰德尔去东部尼克斯几个赛季之后重新回归到洛杉矶。这笔交易有消息称将是洛杉矶湖人,还有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纽约尼克斯三方面的交易。

  本场洛杉矶湖人方面缺席的球员有安东尼,还有本赛季加盟球队但是基本上没打的后卫纳恩,还有阵容核心詹姆斯。据之前的统计,洛杉矶湖人阵容当中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胜率是不足40%,而本赛季洛杉矶湖人在缺少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是6胜11负,胜率仅有35.3%。

  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比赛当中,球队是输给了洛杉矶快船,近五场比赛输下其中四场,这与尼克斯近期的表现相同,纽约尼克斯在近五场比赛当中,也只在主场战胜过萨克拉门托国王。两支表现低迷的球队,而且是目前交易流言的对家交锋,鉴于洛杉矶湖人赛季在主场作战的胜率还是能够接近60%,本场看好洛杉矶湖人有机会在主场拿下一胜。

  推荐:湖人赢2分起

更多关于"湖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