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要放弃小乔丹&贝兹莫尔之一 为减税+名额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2月10日是中期交易截止期限,现在剩下时间不多了,多支球队都想在最后时限达成交易。

  这其中就包括湖人。据竞技者报道,湖人接下来准备放弃小乔丹和贝兹莫尔其中一人,要么通过交易,要么直接将他们买断,从而降低奢侈税,也腾出一个名额方便签下其他球员。

  “消息源透露,湖人现在一方面想用塔克、纳恩来达成交易,同时他们最有可能要做的动作就是放弃乔丹和贝兹莫尔其中一人的合同。目标就是省钱减税,因为他们现在的薪金总额超过了1.5亿美元,创造出另外一个多余的阵容名额。”

  这主要是因为小乔丹和贝兹莫尔本赛季基本被弃用,鲜有上场的机会,与其留着不用,不如放弃,换取其他的球员来试试。

  湖人如果放弃这两人中的一人,获得一个阵容名额,那么他们有可能会瞄准篮网的老兵前锋米尔萨普。此前,有消息表明篮网准备将后者送走,或者直接买断。如果是直接买断的话,那么湖人有可能会将他签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