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国王3换3!小萨&哈里伯顿&TT均成筹码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将送出小萨博尼斯、杰里米-兰姆、贾斯汀-霍勒迪以及一个2027年次轮选秀权,从国王得到哈利伯顿、希尔德与特里斯坦-汤普森。

  外媒记者Mark Jones谈到了关于后卫泰雷斯-哈利伯顿在收到交易消息时的细节。

  根据之前的报道,国王将哈利伯顿等筹码交易至步行者,得到前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等筹码。

  Jones透露,当哈利伯顿被他的代表和国王总经理蒙蒂-麦克奈尔通知自己将被交易至步行者时,他感到“震惊”。

  目前,哈利伯顿正在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启程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步行者所在城市)。

  据悉,在这场有关哈利伯顿的交易中,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国王真的很想得到萨博尼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