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6人上双大胜快船 莫兰特30+7+5杰克逊26+11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38胜18负)延续连胜。莫兰特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一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35-109大胜洛杉矶快船队(27胜29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继续稳坐西部第3,快船队遭遇2连败,排名卡在了西部第8。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孔查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快船队的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9和7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6分,科温顿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曼恩得到14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科菲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2分。

  快船队让鲍威尔进入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4平后亚当斯、安德森和莫兰特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1-14领先。杰克逊突破还击,莫兰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8-0的进攻高潮,灰熊队以29-16领先。曼恩率队连追7分,安德森打3分还击,杰克逊连拿4分,灰熊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肯纳德和科温顿追回3分,杰克逊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8-27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对攻了几个回合,孔查尔三分命中,亚当斯两罚全中,灰熊队以52-37领先。杰克逊和鲍威尔联手5分缩小差距,灰熊队立即请求暂停。杰克逊和安德森暂停后还击4分,巴图姆三分命中,科温顿也连投带罚得到5分,快船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莫兰特回应三分,克拉克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70-55领先。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7分和9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鲍威尔得到14分。

  杰克逊和巴图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5分缩小差距,莫兰特进攻势不可挡,一人还击8分把分差拉开到20分。快船队暂停后鲍威尔、巴图姆轮流得分,可他们还是防不住莫兰特,莫兰特又拿6分,梅尔顿也投中三分,灰熊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95-68领先。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克拉克连取4分扩大优势。哈尔滕施泰因上篮止血,三节结束时快船队以74-104落后30分。

  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尽遣替补,两队又展开对攻,灰熊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安德森和克拉克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他们以126-94领先。这之后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35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鲍威尔、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