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27+5+6骑士擒马刺 莫布里18+12穆雷16+9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4胜21负)继续连胜。加兰复出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伦和莫布里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二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骑士队在主场以105-92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胜35负)。骑士队收获3连胜。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阿伦得到15分和14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4分,勒韦尔得到11分,勒夫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8分,怀特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6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马刺队做客开局不错,他们以10-2领先。加兰三分回应,莫布里连得5分,骑士队追至10-12。穆雷突破得手还击4分,奥科罗找到手感连得7分,骑士队以17-16反超。穆雷发力连取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奥斯曼三分中的,隆多和勒韦尔均两罚全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外线开火,勒韦尔、奥斯曼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3-34领先。瓦塞尔跳投命中,阿伦、奥斯曼和加兰轮流得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珀尔特尔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马刺队以48-57落后。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4分,莫布里得到12分;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6分。

  加兰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7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怀特两罚全中暂时止血,奥科罗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25秒时骑士队以73-50领先。马刺队连追4分止血,阿伦空接扣篮还击,瓦塞尔再次开火连取7分,马刺队追至64-79。勒韦尔转身跳投命中,怀特、瓦塞尔和穆雷轮流得分,马刺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勒夫补篮得手,穆雷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73-8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加兰中投得手,阿伦补篮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骑士队以96-85领先11分。约翰逊突破还击,奥科罗和莫布里合取4分巩固领先位置。马刺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阿伦又得5分,骑士队以105-87领先。这时马刺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92-105落败。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怀特、麦克德莫特、约翰逊、珀尔特尔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韦德、莫布里、阿伦

更多关于"骑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