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15+11骑士胜鹈鹕 阿伦16+8瓦兰16+9+4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1胜20负)重拾胜利。古德温替补得到21分,阿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得5分重新领跑,骑士队在主场以93-90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8胜32负)。鹈鹕队吞下4连败。

  骑士队的古德温得到21分,阿伦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勒夫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奥科罗得到14分,史蒂文斯得到11分,奥斯曼得到7分和12次助攻。鹈鹕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骑士队的加兰缺席,奥斯曼顶替首发,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复出。鹈鹕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0开局。骑士队追回4分,哈特、瓦兰丘纳斯和埃尔南戈麦斯轮流得分,鹈鹕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隆多和勒夫联手5分追成17平,沃克突破扣篮,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19-17领先。

  史蒂文斯和阿伦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骑士队反超领先。格拉汉姆跳投还击,古德温三分回应,海耶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6分,半场前4分25秒时鹈鹕队以34-32领先。隆多单打追平,36平后格拉汉姆三分中的,阿伦勾手命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38-39落后1分。

  鹈鹕队的海耶斯上半场得到9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阿伦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琼斯、哈特和沃克联手6分,鹈鹕队以59-53领先。史蒂文斯连进两球,勒夫左翼命中三分,骑士队以60-59反超1分。克拉克三分回应,他带领球队连得7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66-60领先6分。

  骑士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试图反攻,鹈鹕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海耶斯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鹈鹕队以80-74领先。古德温命中三分,海耶斯跳投还击,奥科罗也命中三分,骑士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追至84-86。琼斯进攻犯规,勒夫跳投命中追平。88平后格拉汉姆跳投命中,阿伦补篮得手,奥科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0.2秒时骑士队以92-90领先。格拉汉姆跳投被封盖,瓦兰丘纳斯上篮不中,史蒂文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骑士队以93-90险胜。

更多关于"骑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