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本能续约5年2.69亿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重磅!据Shams率先报道,詹姆斯-哈登被交易至76人,费城则送出本-西蒙斯、小库里、德拉蒙德和两个首轮选秀权!

  据Woj报道,篮网在这笔交易中还送出了米尔萨普。

  著名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解读了这笔交易——

  西蒙斯目前的合同还剩四年,年薪分别是3300万、2550万、3790万和4040万,他有15%的交易保证金,但在这笔交易中无效。

  库里的合同还有两年,年薪分别是820万和850万,他有资格在今年休赛期续约。

  庄神是到期合同,他之前签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篮网节省了1500万美元的奢侈税。同时篮网需要清出一个阵容空位。

  哈登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他4730万美元的合同,届时他有资格与76人签下一份五年2.69亿美元的合同。但据Shams透露,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哈登执行了下赛季的球员选项。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